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美控温湿度记录仪在温湿度控制领域得到广泛应用

美控温湿度记录仪在温湿度控制领域得到广泛应用

    什么是温湿度记录仪?顾名思义,就是测量温度和湿度的仪器,是温度记录仪和湿度记录仪的总称。温湿度记录仪最早出现在国外,用来测量水的温度,当时只是一个小小的测量仪器,准确度并不高。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,温湿度记录仪经历了长度法、干湿法的漫长过程,直到今日用电来测量,这标志着仪器仪表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纪元。

    即便是电子仪器,也经历了温湿度有纸记录仪到无纸记录仪的过程,后来又渐渐出现了温湿度自动记录仪、便携式温湿度记录仪、带打印温湿度记录仪等众多更高效更快捷的监测仪器,这对人类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最大条件的便利,可以说,温湿度记录仪的多元化和产业化带领人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!

        杭州美控RX-TH402温湿度记录仪是专门设计用于超低功耗,超长时间温湿度数据记录的数据记录仪系列产品。该产品可以按照组态时间间隔定时采集记录温湿度参数,并可将采集记录的数据传送给计算机进行处理,绘制图表。广泛应用于食品药品安全、科研生产、化工医药、暖通空调、冷藏储运、气象水文、造纸、环保、档案馆、实验(测试)室、博物馆、电力、烟草等领域。

 

功能

记录容量

20736组

记录间隔

2秒~24小时连续可调

通讯接口

USB接口

电源

仪表内部自带高能量电池

温湿度内置,进口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

温度

测量范围

-40~80℃

测量精度

±0.5℃

分辨率

0.1℃

相对湿度

测量范围

0%~100%

测量精度

±3%(10%~85%),其余4%

典型应用

科研生产、化工医药、暖通空调、冷藏储运、气象天文、造纸、环保、档案馆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

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

美控RA203A-3通道电流记录仪

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

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